手機行業的同質化愈趨嚴重,導致在今年出現了各手機廠家跟風於 iPhone X 的屏幕設計,都將自家的新一代手機屏幕也設計成劉海屏。
雖然劉海屏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但還是有少數的手機廠家堅持自我,並且創造出自己獨特的特色。

當中就像是 vivo 的 APEX 概念手機、小米 MIX 2s 等等。在此之中,有一個最初以山寨 小米 MIX 系列手機而出名的手機廠商 DOOGEE,給我們帶來了美輪美奐的 Doogee MIX 4 工程機。

對於 Doogee MIX 4 的工程機,它的屏佔比達到驚人的 97%,機身正面基本上都是屏幕,而且還是採用屏下指紋解鎖的方案,減少機身背面的開孔,增加了機身背面的美觀。

對於麥克風、前置攝像頭和傳感器的位置,Doogee 採用了一個很「經典」的手機設計,就是使用滑蓋設計,當你需要這些功能的時候,只需要往上一滑,它們便出現在手機的上方,讓 MIX 4 顯得特別又新穎。

目前 Doogee 在官網並未推出這款設備,並聲稱公司雖然主打超高的性價比,主要定位為中低階市場,但是這款手機會首次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具體是 Snapdragon 的哪個處理器版本就不得而知了。而且 Doogee MIX 4 的發佈上架也不知道具體時間,但是保守估計會在今年年底之前亮相,就讓我們來看一看真正的全面屏時代會不會因為它而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