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Frei 是美國某一學校的高中生,他的父親在伊拉克戰爭中失去右小臂,為此,他花費許多精力為父親製作了一個3D打印的手臂,不僅如此,他研究製作了一款能夠單手操控的 Switch 手掣送給他的父親。

Robbie Frei 解釋此舉動的原因是,當父親在伊拉克戰爭中是陸戰隊員,為了執行任務受傷,失去了右手的小臂。之後的十年裡,都不能和他們一起玩遊戲,假如他們把 3D 打印的手掣適配器製作出來,父親就能和他們一起愉快地玩遊戲了。

現在,Robbie不僅為他製作了手柄,還為父親製作了3D打印的手臂,Jason 通過操控這支手臂,可以完成投擲棒球的動作,他表示他的兒子 Robbie 讓他很自豪,他非常喜歡這支手掣。

Robbie 亦為父親製作過投擲棒球的專用義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