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黑鯊科技合作的新系列手機「黑鯊」,官方對它發佈聲明是「第一款真正的遊戲手機」(Razer Phone 表示:我呢?),正是因為這一句話,使得黑鯊手機倍受米粉們的關注。而在最近,官方確定了黑鯊手機將於 4 月 13 日在北京正式發佈。但是由於黑鯊手機定位是遊戲手機,大家免不了會認為黑鯊手機的外形會類似於掌機,所以沒有對外形上抱太大的期待。

但關於這一點,黑鯊遊戲手機創始人兼 CEO 吳世敏在微博上辟謠稱:「目前網上曝光的黑鯊遊戲手機外觀真的醜爆了。我們的產品可不是那樣子,鯊粉兒們可以放一百個心。」可以看出黑鯊手機的外觀至少不會和掌機那麼難看。接著又說了一句「黑鯊新品首先是一部手機,智慧與美貌並重的遊戲手機。 」對於美貌與性能的並重,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可能的。

但是在昨天,黑鯊遊戲手機官微在公佈抽獎活動時,給我們透露出黑鯊遊戲手機採用首創的「X」形天線設計。可以看出黑鯊手機確實是為了遊戲而生,不僅僅是在性能方面提升,還為遊戲網絡的穩定性下了不少心血。

根據圖片所示,X 型天線設計完美躲開手掌遮蓋,以免手掌影響到網絡的穩定。圖中還可清晰看見手機的四個角分別設計了GPS/Wi-Fi、雙 4G LTE、Wi-Fi MIMO 天線,齊全的網絡和獨特的設計,保證用戶玩遊戲時的網絡連接穩定性。

至於規格方面,黑鯊遊戲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8GB RAM、以及 18:9 全面屏幕等。在 ROM 方面據悉是採用自研,所以很有可能集成一些 MIUI 的核心功能,從而對手機進行進一步優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