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荷蘭 37 歲藝術家 Stephan Brusche 利用平凡無奇的香蕉創造出許多出人意料的藝術作品,其中包括許多著名人物的經典形象,比如 Marilyn Monroe、Homer Simpson 等,廣受網友歡迎。

目前,Brusche 將這些香蕉藝術品的照片上傳到圖片分享網站 Instagram 上,已經受到逾 15,000 人的關注。連 Brusche 也沒想過自己的設計會如此受歡迎,而他出了人生第一本書《Fruitdoodles》,裡面收集了他最初創作的 50 幅香蕉藝術品。此外,Brusche 還制訂了 Fruitdoodle 日曆,一年的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創作。

儘管,Brusche 承認其水果藝術相當有利可圖,但他最初的動機卻非常不起眼。當時,Brusche 正在辦公室中,他想向 Instagram 上傳些東西,他的目光轉向香蕉,竟獲得靈感,鬼使神差地在上面畫下一張臉,並開始掌握了以香蕉皮為畫布的技能。從此,他巧妙利用香蕉的形狀,創作出各式各樣的新作品。

不過,這樣的藝術品可以保存多久呢?可能幾小時後香蕉就要變黑了吧!?別理了,下面超多圖,大家慢慢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