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近年發展的勢不可擋,甚至共享汽車都已經有電動汽車了,但是電動汽車的龍頭 Tesla ,卻出現了產能問題。電動汽車 Model 3 的產能沒能達到目標。所以億萬富翁、科技企業家 Elon Musk 在向外表態自己一直在為提高產能而努力。

根據該公司週二的資料顯示,原定每週生產 2500架汽車的產能目標,現實卻是七天生產了2200架 Model 3 電動汽車。由於生產不如預期,導致生產延誤。對於該問題,Tesla 仍希望在三個月內實現每週生產5000架 Model 3 的目標。

光說不練假把式,特別是關乎 Tesla 生死存亡的問題, Musk 必須身體力行。所以在星期二, Musk 在 Twitter 上說「我又回到工廠睡覺了,汽車行業就是地獄」

全文是這樣「大約一年前,我請道格管理工程和生產。他認為 Tesla 需要更好的協調和合作,所以我們不設計那些非常難造的汽車。現在為了更好地監管和協調,我回到了工廠睡覺。汽車行業就是地獄……作為首席執行官,我的主要工作就是關注公司發展中最關鍵的部分,目前來看就是 Model 3。」

這並不是 Musk 第一次公開表示自己為提高產量而長時間工作。早在去年11月, Musk 在 Tesla 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電池工廠主持了該公司季度投資者電話會議,表示自己在當地日夜工作以彌補生產延誤問題。諸如此類還有很多表示自己工作能力的聲明。

對於 Tesla 的產能問題,希望能夠得到解決,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Musk 工作聲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