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布 Galaxy S9/S9+至今也有段時間了,關於 Samsung Galaxy S9/S9+ 的風潮也已經漸漸平息了下來。按照 Samsung 一年發布兩部旗艦的慣例,大家也開始關注起 Galaxy Note 9。對於下半年發布的 Galaxy Note 9,因為與 Galaxy S9/S9+發布的時間相差半年左右,不太可能配備與Galaxy S9/S9+不同的處理器。

但是在 Twitter 上,根據冰宇宙爆料,Galaxy Note 9 可能採用 Exynos 9820 處理器,根據其文中圖片來看 Exynos 9820 可認為是 Exynos 9810 的升級新版本。在此之前, Samsung 曾經聲稱將大幅提升 Galaxy Note 9 的神經引擎處理器,所以配備 Exynos 9820 還是具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我們來看一看搭載 Exynos 9810 的 Galaxy S9 的表現如何吧。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 Galaxy S9 比搭載 Snapdragon 845 跑分快,在分數上也接近蘋果A11 Bionic。但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的總體表現略好。

所以對於 Galaxy Note 9 搭載 Exynos 9820 處理器之後具體性能是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