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資新手機黑鯊即將面世,對於小米的這個新投資品牌,大家想必很陌生,那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黑鯊是由小米參與投資的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根據官方對外號稱「第一款真正的遊戲手機」,不難看出黑鯊系列專注於手機遊戲。

對於小米找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開發新系列手機,可能是看中了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中的人才,因為在此之前黑鯊科技創始人&CEO吳世敏曾經透露,黑鯊遊戲手機的團隊成員來自華為、三星、騰訊這些大企業的設計師、藝術家、天才、學霸等各類人物,每個人都稱得上是各自領域裡的專家大拿,精英中的精英,雖然公司的人數為三千人,但是超過90%是設計師和工程師。所以此次強強聯手的黑鯊手機想必會迎來一輪瘋搶。

對於黑鯊手機的發佈時間,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孫昌旭曬出了黑鯊手機的邀請函,邀請函清楚的表示黑鯊手機將於 4月13日下午在北京正式發布。雖然臨近發布,但是對於該手機卻沒有太多的消息流出,可能是小米和黑鯊科技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不想透漏。

雖然外形方面我們不得而知,但卻可以從之前現身安兔兔、Geekbench 跑分平台的數據可以得知一些配置。就是黑鯊手機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8GB RAM 及 18:9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