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機市場也不可避免的出現了同質化,就像是今年異軍突起的「瀏海屏」大軍。在這樣的同質化下,讓有些人萌發了自己 DIY 改變手機外觀的方法,像是手工打磨機身中框,後蓋改為透明等等。

而 Samsung 雖然在 S9 系列與上一代 S8 系列在外型上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因為其全視+曲面屏,機身背面採用雙曲面玻璃材質,還是具有一定的辨識度。而且這樣設計不僅好看,在手感上也是比較好。但是呢!人們還是不滿足,甚至想在不增加外在配件,比如保護套、機身貼紙等基礎上,將機身進行個性化的裝飾。雖然這些要求結合起來很難實現,但還是沒能難住網友們,目前還真就有一個方法可以提升 Samsung S9+的機身美觀。

由於 Samsung S9 系列的背蓋顏色是在透明玻璃上添加了塗層,並且該圖層是可以輕鬆撕下的,所以要想讓手機後蓋變透明,變得出眾,只需把塗層清除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容易,自己都可以動手操作了。

但是,有好也必定有壞,為了獲得透明的後殼,就必須把後蓋拆下,但是拆下後蓋的後果就是會把連接機身和背蓋的粘膠破壞,導致手機防水功能失效,同時保用亦失效,這個代價不是人人負擔得起啊。其實這種透明機背處理已經不是 S9 才有,早在 S8 已經有人做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