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華為 P20 Pro 首推 Leica 三鏡頭後,因為其創新的設計,引來了不少的圍觀。但你們知道嗎?Nokia 將為我們帶來蔡司加持的三鏡頭手機。對於Nokia,在輝煌時期可是手機拍照的王者,例如 Nokia 808、Lumia 1020,特別是其中的 Lumia 1020,因為其 4,100 萬的物理像素和大感光芯片,在拍照的質量上很有保障,攝像頭因為其凸起和形狀被人們譽為「Oreo」。

我們由最新曝光的 Nokia 9 疑似說明書配置圖來看,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配備了蔡司加持的三顆鏡頭,三個鏡頭分別是 4,1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2,000 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以及 970 萬像素的黑白鏡頭。其中 4,100 萬主攝支援光學防震、雙 PD 對焦,擁有 1.4 微米的感光元,和f/1.5、f/2.4 特大光圈等。以數據來看,在拍照上肯定是強勢歸來,說不定還能爭一爭拍照的桂冠,只是不知道 Nokia 會不會去標個 DXOMark 最高分就是了 (疑?)。在這裡我想說,手機應該要全面迎來了三鏡頭的時代了!

看完最受關注的攝像頭,來看一看 Nokia 9 的性能配置吧,此回 Nokia 9 配置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 8GB RAM 和 256GB ROM,內置3,900mAh 容量電池,支援無線充電、雙 SIM 卡等。

而在外觀方面,機身是雙玻璃+金屬中框設計,屏幕為 6.01 吋 18:9 全屏幕,對於背面三鏡頭的排布,Nokia 9 將蔡司三鏡頭直排位於手機背面中央,並且鏡頭外部邊框有 18K 作為裝飾,機身左邊為氙氣 + LED 閃光燈。機身厚度為7.3mm,居然比 P20 Pro 要略微纖薄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