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一直都在挖掘舊 Nokia 的價值,除了大力發展智能手機產品,推出復刻版手機無疑也是不錯的途徑。而繼 Nokia 3310 和 Nokia 8110 之後,現在 Nokia 在 1994年發布的 Nokia 2010 復刻版也要來了。

據消息人士對 Android Authority 透露稱, Nokia 2010 復刻版將會在經典的直板設計上稍微修改,讓其更符合現代審美,並且會加入 4G LTE 功能。此外,將延續復刻版 3110 以及 8110 的路線,Nokia 2010復刻版也將會換上彩色屏幕,並且運行 Kai OS 定製版系統,可以運行 Facebook 和 WhatsApp 應用。

最後,Nokia 2010 復刻版可能最終會被命名為「Nokia A10」,並推出紅色、黃色和黑色機身三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據悉,Nokia 2010 是1994年發布的手機,復刻版是為了紀念其發布25週年,預計將在明年和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