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去年將 Android Wear 更名 Wear OS 的消息,想必大家都知曉了,3月29日,Google 正式發布了 Wear OS 開發者預覽版,其中包含了即將發布的 Android P 部分特性。感興趣的可以到網站上進行下載和性能測試,不過僅限於 Android 編譯器,以及華為手錶2運動和華為手錶2經典。

配色方面,Wear 1.0 採用黑色文字背景,但Wear 2.0 在主題上採用了全黑的背景,有效地提高了可視化效果。外形方面,新系統也不負眾望,帶來了全新的錶盤。

配置方面,應用程序的後台活動為了更好地提高續航效果,也加入會讓很多限制,只有手錶處於連接充電狀態,應用才能在後台被使用。當用戶將手錶取下時,系統會檢測到手錶不在手腕上,藍牙,Wi-Fi 和手機無線電將會關閉。基本處於「飛機模式」,用戶不再佩戴手錶時,它將完全斷開手錶與互聯網的連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