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時候網上有一段影片,將 Exynos 版本的 Galaxy S9+ 與 iPhone X 進行應用加載速度對比,結果出乎意料,居然是 Galaxy S9+ 贏了。那又有一個問題誕生了,Galaxy S9+ 的兩個處理器版本,Exynos 9810 和 高通 Snapdragon 845,他們在使用上又有何差別呢?

那麼這兩款設備在實際運行速度上有多大的差別呢?有外媒就在現場進行了應用加載對比。

兩款手機依次打開應用程序。第一次為測量打開所有應用程序的速度,第二次為測試手機 APP 從 RAM 中恢復的速度。

從結果來看,Snapdragon 845 版本雖然分數上不足 Exynos 9810,但是在實際使用上竟然成為了贏家,高通處理器在打開應用時候要比 Exynos 9810 更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