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運用經典遊戲人物的明星效應,使周邊拓展的道路越來越寬敞。其中,瑪利歐就是成功的例子。早前任天堂聯手 Google ,將旗下的瑪利歐丁車送往了 Google 地圖中獲得好評。但是,凡事無絕對,任天堂與孩之寶聯合北美髮售的《大富翁:瑪利歐賽車》卻沒有擦出任何火花。

目前,網上的瑪利歐粉絲們批評這款《大富翁:瑪利歐賽車》桌遊是一次失敗的嘗試。據了解,《大富翁:瑪利歐賽車》希望在傳統玩法中加入大熱遊戲系列《瑪利歐賽車》的元素,如扔龜殼,吃硬幣,衝刺終點等元素,但是兩者的結合卻成為遊戲的主要缺點,玩法實在是有些牽強和雷人。

玩家們每次行動需要翻一張能開啟一場比賽的「大獎賽卡」。每次比賽需要支付至少1枚金幣,投骰子後根據玩家到達的位置,來決定獲得的獎勵。最後根據每位玩家得到的金幣數決定勝負。而遊戲過程相當無聊,離開大富翁確實沒有亮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