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食用瓶裝番茄醬時經常會弄得一團糟。近日,有一個最新 Kickstarter 項目名為 Slice of Sauce,它宣稱此項目是為生活中最緊迫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針對番茄醬的問題,Bo’s Fine Food 公司研發出了薄片狀番茄醬,通過與果丹皮相似的方法來製作番茄醬。

將番茄醬製作為薄片狀,能夠為顧客提供一種便攜及乾淨的體驗,它與普通番茄醬一樣可以夾在漢堡包、三文治和其他食物中。並且,它不需要冷藏,能夠攜帶它參加野餐、燒烤、徒步旅行和露營等。

目前為止,Slice of Sauce 項目的籌資目標已達成,籌資共15000美元。負責人表示,在27天后眾籌將會結束。而為了表示感謝,對於資助10美元者將贈送一包包含了10片薄片狀的番茄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