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自從決定不發佈第三代 Microsoft Band 之後,表明了微軟已經決定放棄智能手錶/運動追蹤手環市場。但是這一消息讓人有點摸不著頭腦,畢竟 Band 手環的口碑一直不錯。

而且在準備退出市場之前,微軟還是相當看好智能手錶業務的發展,還計劃推出幾款智能手錶,並且研發出了幾款原型機。

今天,在 YouTube 的 ProtoBetaTest 頻道上放出了一款強大,極有可能成為 Apple Watch 競爭對手的微軟智能手錶,代號為「Nokia Moonraker」,不過可惜的是該智能手錶已經被取消發佈了,令人惋惜。

根據原型機來看該智能手錶在外觀上非常像 Apple Watch,但該原型上提供了一個物理按鈕,允許用戶在已經運行的應用和主屏幕之間進行切換,支持觸控手勢來快速查看通知、瀏覽應用和選單導航等。並且在系統上也存在差別,採用了基於動態磁貼的用戶界面。

人性化的是運行 Windows 的手機可以更改手錶的顏色主題,背景以及其他視覺內容。在配置方面,該智能手錶裝備了解像度為 240 x 190 的方形 LCD 屏幕,以及內置 NFC 和陀螺儀等幾個傳感器的常見配置,不過該智能手錶反而沒有了心率傳感器和健身追蹤功能,熱門的功能反而給閹割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