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為舉辦紀念活動,他們決定推出超燃企劃,具體內容是將《男兒當入樽》湘北山王決戰和《龍珠》斯路襲擊事件等相關信息刊登在「報紙」頭版。

這份特殊的報紙由《周刊少年JUMP》印製,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版面上有《龍珠》的「謎之生物襲擊電視台,以及宣布要進行“斯路遊戲”」,不僅如此,他們還配上了斯路在漫畫中的形象,活靈活現。

另一版內容則更精彩,是《男兒當入樽》的內容。回顧此前二十多年,這部經典漫畫陪伴一代人度過了美好童年,激起許多人的籃球夢。在版面上,正中間使用大字號標題「神奈川代表湘北死鬥致勝」,側邊標題是的「擊破優勝候補山王工業」,使得畫面感非常強烈。在末尾,還採用了櫻木花道在最後時刻投籃絕殺的特寫成作為配圖,讓人感覺即使是報紙也體驗到那股緊張的氛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