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不少消息指出,Samsung 或將取消 Galaxy Note 9 的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但據外媒 SamMobile 最新報道,Samsung 已經開始為下一代旗艦Galaxy Note 9 展開 Firmware 測試,版本號分別為 N960FXXE0ARB7 和 N960FXXU0ARC5,有望加入屏下指紋識別技術。

據報道指出,Samsung 旗下的屏幕部門 Samsung Display 想出了 3-4 種屏下指紋解決方案,而很快 Samsung 就將敲定最後的方案。當然,我們並不排除 Samsung 最終並沒有選擇其中的方案,而是延續先前保留後置指紋識別器的方法的可能性。因為,Samsung 曾暗示只有新功能在 100% 可以工作的情況下,公司才會正式對外推出這一新功能。

另一個令人關注的消息,爆料人士 @i冰宇宙 透露稱,Samsung Galaxy Note 9 將走出 Note 7 的電池爆炸事故陰影,容量大幅度提升暫定為 3,850mAh。而處理器方面,應該會是 Qualcomm 今年的旗艦處理片 Snapdragon 84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