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紅的火熱的小愛同學嗎?自從小米公司於 2017 年 7 月 26 日發佈以來,一直飽受追捧,因為小愛同學完全顛覆傳統的藍牙音箱,「升級」為智能音響,功能上不僅可以播放音樂還有電台點播,還有相聲、小說、Talk 秀,教育學習、兒童類多種有聲讀物內容等。甚至還可控制眾多小米生態鏈設備。甚至第三方產品能通過小米插座、插線板間接控制。

如今,強大的小愛音箱 mini 和 小米MIX 2S、小米遊戲本一起發佈。外觀方面,小愛音箱 min i版比上一代小巧了不少,整體採用白色的圓潤鵝卵石造型設計,設計簡潔。頂部是操作區域,共有四個按鍵,分別為麥克風,音量加、減,播放/暫停。體積為 90x90x50m,重量上僅僅只有210g。

這一回小愛音箱 mini 支持查訊息、語音備忘、日程管理、生活小助手等功能,還能一句話操控家中電器,例如電視,電燈等。

小愛音箱 mini 既是人工智能音箱,也是網絡音箱、藍牙音箱,除了能使用語音播放音樂,還能通過 WiFi,藍牙進行播放。此外,號稱能聽會說的人工智能音箱還會「協同合作」,就是家中同時擁有多台小愛音箱時,各個小愛能通過空間感知能力,選擇最合適的小愛來應答。

據悉,小愛音箱mini售價為169人民幣(約為HK$211),但在 4 月 3 日 0 點的米粉節首賣時,能夠以特惠99人民幣(約為HK$124)帶回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