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計劃推出 Moto G6、G6 Plus 和 G6 Play 三個版本的新機。而近日, Moto G6 手機正式獲得了中國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其代號為 XT1925-10 。

根據中國工信部的信息來看,Moto G6 採用前置指紋識別,後置雙鏡頭設計,機身尺寸為154.5 × 72.2 × 8.3(mm) ,重量為162.3g 。配置方面,Moto G6 採用 1080×2160 的 5.7吋 TFT 屏幕, 搭載Snapdragon 625 處理器,會有 3GB RAM + 32GB ROM 以及 4GB RAM + 64GB ROM 兩種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3000mAh,配備後置800萬像素雙鏡頭,及800萬像素前置鏡頭,將支援全網通,具備雙卡雙待功能,運行 Android 8.0 系統。

此外,根據 Moto G6 此前在 Geekbench 現身的信息,其最終跑分成績顯示為單核709分,多核3582分,與目前在售的中端機型性能表現大致相當。Moto G6 將擁有藍,銀,金色三種款式可供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