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成功塑造了許多英雄形象而走向成功,被大眾追捧。特別是在4月27號北美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因為在該片中漫威電影有史以來最強反派魁隆將會登場,為了對抗大boss,所有漫威的超級英雄將會出動對抗。上演一場史無前例的宇宙大戰。

隨著上映日子的一天天的臨近,電影開始進入到了新一輪的宣傳期,我們可以在網上看到各種新預告和片段,提前體驗到大戰帶來的刺激。

但有一些《GTA5》玩家等不及了,居然用《GTA5》的導演模式,自導自演了一部《復仇者聯盟3》。在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玩家精心的用上了漫威角色 MOD,造型上有漫畫/動畫的造型難得的是其中大部分角色都擁有原作中的能力,可謂是非常用心呀。

但儘管如此,卻在劇情上讓人捧腹大笑,一開始是魁隆在大街上狂追蜘蛛俠,最後卻被集合的復仇者聯盟狂追。作者還在他的作品中加入了死侍,可能是想彌補死侍雖然也是漫威電影,卻與MCU無緣的遺憾吧!出場的死侍卻出乎意料,在作品裡暴打了魁隆。

短片的最後,作者居然還留下兩個彩蛋,一個是跳舞的蟻俠,一個是「變異」的馬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