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至今推出了多款全面屏手機,但是沒有受到大眾的支持。甚至其第一部薛家燕全面屏 Aquos S2 銷量慘淡,成為「插水王」。而今最小的 6吋屏幕手機 Sharp Aquos S3 發布,而且不再是薛家燕全面屏,而是……

雖然如此, Sharp 還是預備推出 Aquos S3,但 Aquos S3 的發布可謂一波三折,原定於1月份發布,後來宣布3月28號在越南發布,最後卻在3月26號,於台灣正式公開了。

據當地媒體報導, Sharp 號稱最小6吋屏幕手機的 Aquos S3 同樣採用異形切割屏幕,但不是 Aquos S2的「薛家燕」而是改為「前劉海」。前置指紋也為了提高屏佔比而改為後置指紋。其餘的與 Aquos S2 一樣,為玻璃機身,後置豎排雙鏡。

官方之所以敢號稱 Aquos S3 為最小 6吋屏手機,是因為屏幕左右邊框的黑邊僅0.8mm,在縮小左右邊框的同時,還借助微間距(COF,Chip-On-Film)技術,底部也極致收窄,正面長寬達到148.2mmx74.2 mm。

性能配置方面有些許的失望,搭載 Snapdragon 630 (Aquos S2 高配版可是 S660),配以 4GB RAM + 64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展、NFC、藍牙5.0等。電池容量為 3200mAh,使用 USB Type-C 接口。

相機從規格上看來挺不錯,前置擁有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 AI 美顏、人臉解鎖。後置為 1200萬像素(1.4μm,f/1.75光圈)+ 1300萬像素,雙鏡,支援 2倍變焦。

Sharp Aquos S3 此回定於4月1日在台灣地區首發,到時會不會又變卦就不得而知了。在售價方面,建議價格 NT$11990(約HK$3240),性價比上還是差了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