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今年初 1 月中時,於美國 CES 大展中發佈了旗下近年重點開發產品VIVE VR 裝置的新一代「VIVE Pro」。現在終於被引進香港市場發售,而暫時則由香港電訊 HKT 旗下的 HKT Smart Living 成為獨家零售商。

對比起上一代產品,「VIVE Pro」在性能規格方面都獲得大幅度提升,當中包括配備雙 OLED 顯示屏幕,影像解像度高達 2,880 x 1,600,較前作 VIVE 提升了 78%。加上,「VIVE Pro」還擁有 Hi-Res 認證的耳機及高階耳機擴大器,令到聲效表現都更為出色。

HKT 今日宣佈,用戶可以旗下各專門店及沙田 Smart Living Store,優先預訂將於 4 月 中開賣的「VIVE Pro」。套裝建議售價為港幣 11,299 元,而現有 VIVE 用家亦可選購「VIVE Pro」的升級版頭戴顯示器,建議售價為港幣 7,56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