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蘋果發布的 iPhone X 的影響,手機界刮起一陣「瀏海」風潮,手機廠商都先後發布了瀏海屏的手機,以求風潮還在的時候,多搶占市場份額。

而 HTC 在最新發布的低階機 Desire 12 系列上卻沒有採用當今流行的瀏海設計。但有傳言稱,HTC 新旗艦 U12 會在五月份發布,可能會在該發布會上將中階機 U12 Life 一同發布。

大家對於 U12 Life 的外觀上充滿興趣,畢竟 U11 / U11 Life 和 HTC 10 / 10 Lifestyle 的外形上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僅是在配置上進行改變,設計上缺少了新鮮感。所以大家對於 Life 系列的新機是否會有瀏海屏感到期待。

但是距今為止HTC 尚未正式宣布標準版 U12 的發布計劃。或許等到它的發布 U12 Life 真的擁有瀏海屏時,我們卻已經審美疲勞,提不起興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