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道,BlackBerry 將在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兩款高端智能手機 Ghost 和 Ghost Pro。而現在,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同時曝光了 Ghost 和 Ghost Pro 的渲染圖。

從曝光的渲染圖看,BlackBerry Ghost 和 Ghost Pro 均採用了無邊框設計,中框為金屬材質。Ghost 正面只保留聽筒和揚聲器,而 Ghost Pro 應該就是 Ghost 的升級加強版,所以兩款機型的渲染圖外觀十分相似,Ghost Pro 多出底部黑莓 Logo。從目前消息來看,兩款無邊框手機並未真正做到無邊框,而是導光面板通過屏幕的曲面折射,將原本變形的畫面投射到屏幕上,同時抵消變形效果,從而達到視覺無邊框的效果。可惜, evleaks 並未透露兩款 Ghost 和 Ghost Pro 手機的配置和售價。

據悉,BlackBerry 把兩款手機的設計和生產權利賣給了 TCL、BB Merah Putih 和 Optiemus Infracom。而印度市場則是由 Optiemus Infracom 公司負責。所以,不排除其他市場也會出現這兩款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