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Facebook 及其 Messenger 通訊程式飽受出賣用戶資料受盡全球輿論壓力之際,今日被公認為最安全的通訊程式 Telegram 則宣佈,過去 30 日內錄得的活躍用戶數已經超過 2 億人。

相比起 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enger、WeChat等,Telegram 的用戶數目現時仍最少,但在多番努力經營後,近年增長明顯急劇上升。

由於 Telegram 背後不是大財團,因此不像 Facebook/WhatsApp 上市公司需要靠產品來營銷。從而不需要靠廣告推廣來令用戶增加,過往只靠安全性高一項特點已經足以贏得用戶支持。加上,Telegram 不少功能都做得到位,不少功能隨後更被 WhatsApp 抄去。現時 Telegram 仍以免費使用為最終目標,貼圖等更是由一眾用戶合力提供,達成一個共享大社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