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旗艦機皇 Galaxy S9 系列發布以來最大的麻煩莫過於屏幕存在隨機觸屏死角問題。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曝光觸屏問題, Samsung 現在正式做出回應,稱:我們正在調查一些有關 Galaxy S9 系列觸摸屏問題,並鼓勵出現了此類問題的消費者直接與該廠商聯繫。

據悉,大部分出現問題的 Galaxy S9 系列用戶在 Reddit 和 Samsung 官方社區中發表帖子表示自己遇到的觸摸屏問題。而有大神也在回帖中教學,稱恢復出廠設置或調高屏幕敏感度可以解決此問題,但更多的用戶表示這兩個措施對他們的手機並不管用,需要更換一台新手機。

目前存在問題的 Galaxy S9 系列手機中,以大屏的 Galaxy S9+ 有問題比例更多。而據用戶描述,出現未響應問題的屏幕區域並不固定而是隨機出現,這些屏幕上的無響應部分也被稱為「死亡區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