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2018 展會上,LG推出了入門新機 K8,但是在3月24日,在俄羅斯現身的 LG K8 卻被命名為 LG K9。

性能配置上,LG K9 居然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這是超低階的處理器啊!發布於2014年9月9日) 並配備 2GB RAM + 16GB ROM,能支援 microSD 擴展。拍照攝影上為前置500萬像素 + 後置800萬像素鏡頭頭;電池容量僅為 2500 mAh。就配置而言,沒有亮點,反而顯得十分低階。

外觀設計上中規中舉,並不是主流的全面屏,而是採用一塊比例為16:9,解析度為 1280×720 的5.0吋 IPS 顯示屏,主鏡頭的下方為指紋識別,主鏡頭和指紋識別模組之間是單色溫閃光燈。
在售價上LG K9為 9990盧布(約為HK$1380 或 NT$5100) 從性能配置,外觀設計,還有售價三方面來看,LG K9 在市場上並沒有什麼優勢,這一回 LG 的銷量恐怕也是很不理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