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改變生活,一個意想不到的小方法,往往能夠巧妙的解決生活中的難題。就像專門為蘋果服務,為 iPhone 生產充電支座的公司 Elevation Lab,在今日解決了傳統充電支座的最大難題,實現了保持手機充電的同時還能拿起來使用。

目前傳統的充電支座最困擾大眾的問題就是在充電過程中,如果想拿起手機使用,除非將充電支座一起拿起來,否則就只能停止充電。但 Elevation Lab 公司最新發佈的 CordDock 充電支座巧妙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CordDock 的做法是採用了像手機支架加上充電線結合起來的方法,從而解決了這個難題。CordDock 擁有一個 90 度角的 Lightning 電纜,還有一個固定基座。因為設計的巧妙 CordDock 的可調性非常強,你可以通過旋轉兩個圓形按鈕來選擇將 Lightning 電纜固定在基座或者是隨時拿起。甚至,Elevation Lab 考慮到不同環境,還準備了可更換的墊來適應。

CordDock 和 ElevationLab 的其他產品一樣,在品質上是經過 MFi 認證的,那麼售價 39 美元的 CordDock 你是否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