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的消息,Apple 在本週 3 月 27 日舉行的教育主題媒體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一些與教育關聯的應用程序,同時發佈一款低價的 iPad。很顯然,這一回教育主題的媒體發佈會是面向老師和學生。

分析指出,之所以 Apple 計劃推出低價 iPad 和應用,一方面是因為最近的教育市場龍椅的位置被 Google 的超低價 Chromebook 和 Microsoft 的二合一 Surface 設備給撼動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教育市場的潛力很大,具有可持續性,因此 Apple 顯然也不想丟掉這個機會。

目前 Apple 還在開發一些全新的教育軟件,包括全新設計的 iBooks 應用等,這些更新內容即將會伴隨著於今年六月發佈的 iOS 12 一起推出。消息透過,iBooks 將會採用類似 App Store 的設計風格,以及提供 Today 版塊以精選出各類重點內容等等。

對於在全球教育技術市場的位置,Apple 也要多努力才保得住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