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7 日 Apple 於芝加哥教育發佈會將即召開,但是目前消息指出該會上只會發佈一款低價的 iPad,以及一些和教育有關的應用程序,並沒有新一代MacBook 或早前傳聞的低價版 MacBook Air 的發佈。

關於 MacBook,根據彭博社新聞編輯 Mark Gurman 的消息,Apple 確實是正在開發全新低價版 MacBook,據知這款產品將取代 MacBook Air,並起定價在 1,000 美元之下。

另一則來自 KGI 分析師郭明池的分析,他同樣表示 Apple 即會在 2018 年第二季度發佈價格更低的 MacBook Air。而價格方面根據 WitsView 公司研究人員 Yubin Qiu 推測在美國的價格為 799-899 美元之間(約為HK$6,269~7,054),比起買一部 iPhone 8 更便宜。

對於即將發佈的低價 iPad,以及將要發佈的低價 MacBook,或許是 Apple 對於市場的妥協,為了銷量和市場,Apple 不得不放下身段,將一部分精力投放在「低端」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