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蘋果的 iOS 系統,一直以來都是果粉們自豪的地方,不過在近年出現的降頻門,頻繁更新,讓最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飽受詬病。

這還不止,Apple 甚至在 iPhone X 的新廣告「Unlock」中也被揭發了一個 iOS 11 系統的 Bug,情況尷尬到極點。雖然 Apple 隨後已迅速發現此 Bug ,並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及快速進行了修復。然而人外有人,不明顯的Bug 還是被眼尖的媒體人給察覺到了。

根據 9to5Mac 網站發佈的舊版與新版廣告進行對比之下,就不難發現廣告中 iPhone X 鎖屏時使用 Face ID 查看隱藏信息時的動畫不僅不自然,看起來不舒服,重要的是文字消息提前顯示出來。雖然這是一個不容易察覺的問題,但是對於追求完美的蘋果來講,這個問題還是挺嚴重的。

原本:

▲ 留意訊息在對話框出現前已經顯示出來

更新後:

▲ 修正後訊息是在對話框顯示後才出現

幸好官方及時發現,並且及時對 YouTube 頻道中的影片進行修改,而不是重新上傳影片,打算「掩人耳目」了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