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是 Apple 一款電容壓力感應式觸控筆,能根據壓力變化在設備上進行近乎無延時的繪畫和辦公,給設計師及繪圖師及其他需要的人群帶來了新的體驗和便捷操作。在即將舉行的教學主題發佈會即將來到之際,坊間已開始大量消息傳出,當中不少是提及到新一代 Apple Pencil 的消息。

消息指出,在芝加哥的教育發佈會召開在即,而在該發佈會上發佈的新款 iPad 或許會因教學需要而能夠使用 Apple Pencil。該新款 iPad 定位是面向老師和學生,屬 iPad Air 系列的後續型號,而不是 Pro 系列,因此定價上會偏低。

凱基證券機構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新款 iPad 預計將會取代當前 329 美元的第五代 iPad(不支持 Apple Pencil 型號),銷量將會佔比 2018 年整個 iPad 銷量的 70%。而因為新款 iPad 即將支援 Apple Pencil,因此今年 Apple Pencil 的出貨量也將會翻番增長。

另外郭明錤還表示,在未來推出的每一款 iPad,甚至是 iPhone 都會支援Apple Pencil。當然了,這一切還只是猜測。最終結果會怎麼樣,到 3 月 27 日晚開始的蘋果芝加哥教育發佈會,到時候一切便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