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已經是生活中必備的電子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新款耳機一直層出不窮。而近期,小米推出了一款極具性價比的新款耳機:小米雙單元半入耳式耳機,市場售價僅 RMB 69 元。

據悉,小米雙單元半入耳式耳機採用了人體工學、輕量化設計。研發過程中採集了數千人的耳道數據,進行了專業的分析和對比,以貼合人體耳廓,可減輕耳塞入耳對耳朵的壓迫感,提高長時間佩戴耳機的舒適體驗。

同時,耳機採用了 90 度插頭設計,可承受應力更少,更好的保護插頭位置的線材,提高耳機的耐用性。此外,為追求更細膩的聽感,更寬闊的聲場體驗,該耳機在腔體內還放置了一個多層陶瓷單元與一個動圈單元,通過不同頻段各自分工,讓消費者感受到三頻均衡的本色聲音。陶瓷喇叭的振膜是一片平面陶瓷,陶瓷的震動不受氣室影響,可以獲得更寬廣的聲場體驗,聽感更均衡、更開闊、更富有層次感。

目前,這款耳機定於 3 月 23 日在小米網、小米之家、有品、京東天貓等平台同步開售。它擁有黑白兩個配色,外觀簡約纖巧,擁有陶瓷質感的光澤機身,十分亮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