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進行中的英國 Photography Show 2018展會上, Canon 展出了兩款概念相機產品,有手機可外接設備,難不成 Canon 也有意思進軍手機行業了?

其中一款為一部配備 100-400mm鏡頭的智能手機外接相機,這個長焦距讓常見的單反鏡頭情何以堪呀!另一款則為360°全景智能相機。一個為拍照而生,一個為趣味而生。而這兩款概念產品中, Canon 智能手機外接相機可直接通過手機的 lightning 接口與手機進行連接,而且體積小巧輕便,重量僅為100g。

另一款360°的全景智能相機,為什麼說它智能呢?在於能夠自動通過 AI 系統判斷並選擇是該拍攝影片還是照片,這個功能值得一贊,還是很新穎的。除此之外,這款全景相機還具備3X變焦能力,支持安裝在相機熱靴接口上使用。

Canon 兩款概念新機,都為可外接設備,或許是 Canon 在攝影行業的擴展,讓我們拭目以待,看 Canon 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