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從去年開始中低階手機的機型很少,而高階機型銷量也沒有多大起色,導致業務方面不理想。所以如今 HTC 一下子推出兩款入門級別的機型,分別為 Desire 12 和 Desire 12+,彌補自家手機低階市場的空缺。

Desire 12

配置方面 Desire 12 採用1440 X 720 解像度的 5.5吋 18:9 比例屏幕。CPU 不盡人意的使用 MTK MT6739 。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後置為 13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2730mAh。保留了3.5mm耳機接口。Desire 12 擁有多個版本,分別為2GB/3GB RAM。 ROM 分別為16GB/32GB,並支援 2TB Micro SD 擴展。 Desire 12機身尺寸為148.5 x 70.8 x 8.2 mm,重量為137g。

接下來看一下 Desire 12+ 和 Desire 12 的差別吧!

Desire 12+

Desire 12+ 採用 1440 X 720 解像度的 6吋 18:9 比例屏幕,搭載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前置為 800萬像素鏡頭,後置為1300萬像素+200萬像素的雙鏡頭。電池容量為2965 mAh 。也是保留了3.5mm的耳機接口。但 Desire 12+ 只有一個版本,RAM 為 3GB,ROM 為 32GB。和 Desire 12 一樣支援 2TB Micro SD 擴展。Desire 12+ 尺寸為 158.2 x 76.6 x 8.4 mm,重量為 157.5g。

通過客觀的數據可以看出兩台機型規格上並沒有太大的亮點,但值得驚喜的是使用耐用 Acrylic Glass 機背,並且用全面屏,所以機身設計上不會過時。

雖然兩台手機的配置都以曝光,但是從 HTC 發出的新聞稿來看,HTC Desire 12 及 Desire 12+ 暫未有推出日期及定價,還是靜候 HTC 下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