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作為 Android 手機中的老牌廠商,出品的旗艦產品價格都很高。而最近,HTC 的旗艦手機 U11 在不少第三方平台價格大跳水,領航各大品牌的 Snapdragon 835 旗艦降價潮。

智能手機市場,從來都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換舊人。今年,Android 陣營中隨著 Samsung Galaxy S9,小米 MIX 2S 等搭載Qualcomm 最新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手機陸續登場後,2017 年市場中的旗艦手機都陸續進行降價。其中,小米6、HTC U11、 U11+ 等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手機已經有所動作。

目前,小米官方 小米6 全網通 4GB+64GB 版本已經降至人民幣 2,299 元,性價比確實很高。香港方面,HTC U11 大舖已降至 HK$4,298,細舖更做到 HK$3,850 左右。而 HTC U11+ 大舖則降至 HK$5,298,細舖 HK$4,890。對於不追求最新型號用家,現時購買上一代產品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