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Google 在2012年的 I/O 大會上發布 Nexus Q,說明 Google 的發展方向開始偏向客戶日常生活體驗,但是第一代智能盒子 Nexus Q 銷售慘淡。 2014年發布的另一款智能盒子 Nexus Player 也由於各方面原因,銷量不是很好。雖然 Google 發布的兩款智能盒子沒能帶來多大收益,但 Google 會在智能盒子上放棄嗎?

最近根據 XDA Developers 報導,在 AOSP 代碼中發現了從未出現過的開發代號為「elfin」的新設備。並且在 commit 中表明了,一項測試為「elfin」和 Google Pixel 2 XL 能夠預設激活某項功能;另一個則是已經修復了連接至「elfin」和 Nexus Player 的 WiFiConfigManager 問題。

雖然 Nexus Player 已經停售多年時間,到目前的銷量也不樂觀,但伴隨著 Google Home 等產品的熱銷, Google 計劃打造的第二代 Nexus Player,將從新回歸市場。

在去年 Google 還帶來了Google Assist,如無意外 Google Assist 將會與第二代 Nexus Player 做出更好的結合,能夠給我們帶來新的刺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