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3 月 27 號 小米MIX 2S 上海發佈會已經不到十天了,關於該機的消息也一直層出不窮。而在 3 月 19 號,小米透過 MIX 2S 的宣傳照揭露了小米MIX 2S 的代言人為「吳亦凡」,宣傳口號卻沒有使用新的,而是採用之前 小米 Note 2 的「一面科技,一面藝術」。

這些或許不是網友最關注的問題,宣傳照中最為重要的是 小米MIX 2S 真機的正面被揭露出來。

由宣傳照可以看出,小米MIX 2S 依舊延續了 小米MIX 的經典設計,外觀設計上沒有什麼驚艷之處了。依舊是邊框只保留下巴,然後前置鏡頭保留在下巴上。

至於 小米MIX 2S 的背面是如何,我們無從得知,只能根據之前曝光的諜照來看,推測 小米MIX 2S 背部的佈局與 紅米Note 5 基本一致,直排雙鏡頭,後置指紋解鎖,採用陶瓷機身等。

性能配置上,小米MIX 2S 毫無疑問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達到了27萬分),標配 6GB RAM(應該會推出 8GB 高配版本),加入了人工智能技術,借鑒 紅米note 5 的 AI 拍攝,推猜 小米MIX 2S 的拍照效果肯定也不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