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大網友暢玩各種免費手游時,有一種 Google 廣告服務 AdMob,就是如果你在遊戲中失敗了就需要收看一段廣告以此獲得再來一次的機會。現在 Google 在計劃推出一種新類型的「獎勵廣告」服務,務求遊戲內的廣告充滿趣味,讓看廣告的人們不再感到乏味。有消息透露,稱 Google 在下週的 GDC 大會上將正式推出「獎勵廣告」服務,簡單地說「獎勵廣告」就是在遊戲中以可玩的小遊戲形式,讓廣告更具趣味性。

通過小遊戲的形式用戶能夠獲得再來一次的遊戲機會,甚至能得到一些遊戲戰利品,目前應用 AdMob 廣告服務的已經超過 1000家遊戲開發商,其中前 1000家遊戲開發商已經有45%部署了新的「獎勵廣告」,用戶反饋良好。此外,Google 還有另一種的廣告服務多選項影片廣告,在這種影片廣告服務裡你能夠自由選擇不同的廣告影片,以此來獲得遊戲獎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