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展會 Sony 發布了Xperia XZ2 和 XZ2 Compact 兩款產品。但是,仍有許多粉絲在等待 Sony 真正的旗艦產品 Xperia XZ Pro 或者 XZ2 Pro,它傳聞中配備了4K解析度、18:9、5.7吋 OLED 觸摸屏。

據消息稱 XZ2 Pro 的發布指日可待。在 FCC 的網站上,有三個 FCC 報告,它們的ID分別是:PY7-24118Q、PY7-21831A 和 PY7-00718V。

通過ID所對應的設備尺寸,可以發現 PY7-21831A 就是 Xperia XZ2,而 PY7-24118Q 就是 XZ2 Compact。
只剩下 PY7-00718V 未知。根據 PY7-00718V 文件集可以發現,或許 Sony 仍在持續開發這款手機。

同時,還可以查看 UAProfs 文件。在新的 Xperia 設備上可以發現三個型號名稱為 UAProf – H82XX、H83XX 和 H81XX 的文件。

最近,有信息顯示 H8176 設備中兩個非常關鍵的信息:Android 8.1 和解析度 4320 x 2160。

那麼, Sony 會在何時推出新設備是令人好奇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