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 2018 的 MWC 僅發布了 LG V30 的小幅升級版本 LG V30S ThinQ,雖然為 V30升級版本,但是卻沒有搭載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45 而是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35。為了彌補高通 Snapdragon 845 旗艦機的空缺,LG 即將推出的 G7(可能不叫 G7)。

但是根據 GSMArena 報導,LG 為了節約成本,G7 將不會採用 OLED 屏幕,而是採用 LCD 屏幕。LG G7 可能會使用 LG Display 研發的 MLCD+ 屏幕,相比傳統 LCD 屏幕更省電,降低35%的功耗,而且亮度也更高。
但 LG 為什麼要放棄 OLED 屏幕?

根據 Hana Investment 分析師的分析可以看出,OLED 顯示屏雖然擁有更薄、更省電的優勢,但在這兩個優勢上成本卻為同類型 LCD 面板的兩倍到三倍。

外觀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渲染圖,LG G7 將抄考蘋果,擁有和 iPhone X 類似的劉海設計,背部配備雙鏡頭,整體造型相比之前的 LG 手機變化明顯,可能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做出的改變吧。

至於發佈時間,預計會在六月份亮相,但對於降低了成本的 LG G7 來說預期價格可能在HK$6000以上,還是不便宜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