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Galaxy S9/S9+正式發佈上市,於是媒體將此機與 iPhone X 進行對比。官方稱 Galaxy S9+引入可變光圈,因此外媒 MacRumors 將這兩款手機的鏡頭拍攝進行了對比。

Galaxy S9+可以根據拍攝環境進行調整,該機的主鏡頭的像素為1200萬,並且可以在f/1.5和f/2.4兩個光圈中進行切換,如果1200萬像素的f/2.4長焦鏡頭配合使用得出的效果非常卓越。如果使用f/1.5光圈,S9+即使是在低光環境下也能給照片提供更多光線,還能拍攝到更多的細節。

在兩個鏡頭這一特點上,iPhone X 與 Galaxy S9+一樣,不同的是 iPhone X 的光圈無法調節。實際上,iPhone X 和 Galaxy S9+ 的成像效果都十分卓越,足以媲美單反。

從圖片可以看到 Galaxy S9+清晰度較高,展現了更多的細節,而 iPhone X 的照片則偏暖色,視覺上更接近真實。

不僅有靜態圖片拍攝對比,外媒對錄製影片也進行了比較。

Galaxy S9+ 內置了 960fps的慢鏡頭拍攝,相比之後 iPhone X 最高為240fps的慢鏡頭則稍顯遜色。 iPhone X 與 Galaxy S9+ 都帶光學防手震功能,不過在戶外風聲降噪和音頻方面,iPhone X 的表現比 Galaxy S9+ 更優秀,影片質素也較好。

大家又認為誰最更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