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為大家預熱的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 Labo即將降臨。 Labo可以搭配Switch通過不同的卡牌紙盒組裝、搭建成創新的遊戲方法,非常適合親子活動。而現在,任天堂又發出兩支Labo的新宣傳片。

影片中顯示,在 Labo 軟件附帶的 Toy-Con Gargae 功能中,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創建新的遊戲方式,製作只屬於自己的 Labo,遊戲玩法多樣、潛力十分巨大,像鋼琴、釣竿、 賽車 、機械人等都不在話下。而把它運用到親子活動中更是其樂融融,讓你輕鬆走進小朋友的世界。

目前, Nintendo Labo Customization Set 個性化套件在官網、美亞和 Best Buy 正式開啟預售,售價為9.99美元。將和 Nintendo Labo 的 69.99美元和 79.99美元兩種套裝,一起在4月20日正式開賣。套餐包含鋼琴、魚竿、電單車等5種套件以及配套遊戲,而 79.99美元的套餐將多出體感機器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