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動畫短片《毛毛蟲波羅》作品已經完成,這幅作品出自動畫大師宮崎駿之手,計劃將於3月21日開始上映,地點在吉卜力美術館。這部動畫向觀眾們展現了「從蟲子的視角看到的世界」,本片的導演、編劇和監製均由宮崎駿一人擔任。官方發布了動畫的劇照,以及關於吉卜力美術館的主題展的圖片,可以看到圖片中包含了宮崎駿的風格以及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

久石讓是宮崎駿的老拍檔,本片仍是由他配樂。而作為日本知名音樂人、搞笑藝人的森田,則接下了關於蟲蟲的聲音和音效等方面的任務。

這部短片很特別,它是宮崎駿第一次使用CG所製作完成的動畫,在此之前,宮崎駿的作品一直是使用手繪方式,他並不想使用新技術。但是,這一次在設計毛毛蟲形象的時候遇到難題,於是宮崎駿嘗試使用了CG,並且成功完成了製作,不僅如此,製作效果出乎意料,因此,宮崎駿改變了對電腦動畫的看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