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智能手錶打造的智能平台 Android Wear 正式更名為 Wear OS,搭配全新的 Logo,並將會在未來數周內發佈軟件更新和配套的手機應用。Google 表示「新包裝」是為更好的表達公司對可穿戴市場未來的願景,以及為 Android 手錶提供更多新技術的支援。

據悉,Google 在 Wear OS 的官網上,為其設立了一個新的口號:讓每一分鐘都過得有意義。業內人士分析, Android Wear 未來可能會把重心放在人工智能助手這一塊。而Google 產品總監、Wear OS 的負責人 Dennis Troper 在 Google Blog 談到:無論你戴在腕上的智能手錶是什麼款式,亦或是你口袋里裝的是什麼手機,我們認為 Android Wear 的使命就是利用可穿戴技術為所有人服務。這也意味著,Android Wear 將是 iOS 和 Android 共同的樂園。

目前, Apple Watch 霸佔了智能可穿戴設備市場的半壁江山,將 Android陣營打得落花流水。而原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系統,已經加入超過 50 款來自不同的廠商的智能手錶,此次「改頭換面」是否能獲得重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