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任天堂向 Switch 用戶推送了 5.0.0 版本的系統韌體更新,更新內容主要是讓用戶對 Switch 的使用更加便捷和人性化。但是,是次 5.0.0 版本的更新視乎存在 BUG,會讓 Switch 主機變磚頭。

目前,全球各地存在 Switch 用戶反映,在 5.0.0 版本更新後,使用 Nyko 出品的第三方便攜底座充電將會導致 Switch 主機變磚頭無法啟動。主要問題出在,Switch 啓動時卡在 Nintendo Switch 圖標的畫面中。而任天堂官方還未對此事作出回應,暫不清楚問題出在第三方底座還是系統更新上。

據悉,Switch 會在處於聯網狀態自動下載更新,並在下載完畢後提示是否安裝更新。所以使用第三方便攜底座充電器的朋友們要注意了,最好在確定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再進行系統的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