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任天堂的《Pokémon GO》讓全球陷入到捕捉寵物小精靈的熱潮中。而現在,美國密歇根州的軟件開發商 Abhishek Singh 放出 AR 版《街頭霸王》,你或許又能見到在路邊傻站著並呱呱叫的少年了。

據悉,開發商基於 Apple ARKit 打造了 AR 版《街頭霸王》,在本作中包含了原版遊戲《街頭霸王 2》的角色,動作和聲音等,成功的將經典遊戲與增強現實相結合。在演示影片中,遊戲人物的深度和存在感都相當不錯,人物還可以調整大小來適應不同的環境,可以是真人大小的格鬥,也可以是迷你版可愛的玩具畫風。

此外,該遊戲還支援本地雙人對戰, 玩家不用共享屏幕,而是在角色的兩側面對面,通過各自的 iPhone 玩遊戲。從影片中分享的內容來所見,該遊戲還是處於研究階段,操作界面還相當的簡陋。不過,這種概念的遊戲確實讓我們對未來 AR 遊戲充滿了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