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上出現了關於 Sony 新機的 Uaprof 文件,從 Uaprof 文件中的參數來看,這款手機其代號為 H8176,或許為 Sony 下半年發布的旗艦機 Xperia XZ2 Premium。

總結之前的傳聞來看,Sony 這款新旗艦配備的屏幕為 4K 屏幕解析度達到 4320×2160 像素,大小約為 6吋,配 18:9 當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搭載和 Sony 在 MWC 發布的旗艦 Xperia XZ2 一樣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128GB ROM。內置 3500mAh 容量電池。系統更會是 Android 8.1。

至於這款 Sony 新旗艦的外形,不出意料的話基本會與 Xperia XZ2 幾乎是大同小異的 Ambient Flow 設計,最大的可能是首次在機背上加入後置雙鏡頭的設計。預計將會在9月IFA展會上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