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Google Maps APIs Gaming 或許很多人都感覺很陌生。它是 Google 在 Unity 中將建築、道路、公園轉換成對應的 GameObjects 對象。

而 Google 為全球遊戲開發者開放了針對遊戲應用的 Google 地圖遊戲 API(Google Maps APIs Gaming)接口,遊戲廠商應用 Unity 引擎的遊戲開發者只需要加入紋理、樣式和定制化外觀即可得到全球範圍的遊戲世界,並且能夠根據接口中的真實物理世界模型迅速創建對應的遊戲世界,方便創建更多基於真實地理位置的AR/MR遊戲。

從此以後遊戲廠商能夠創建出實時更新,更具遊戲性的產品,讓玩家得以受益。

但由於開放接口到現在並不久,所以目前只有三款遊戲將應用這一方便的 API 接口,分別是AR遊戲《Jurassic World Alive》和《The Walking Dead》還有《Ghostbusters World》。

Google Maps APIs Gaming 端口的開放,或許改變了未來游戲的發展,對遊戲的推進具有很大的推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