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Alcatel 在香港正式發佈他們本年第一部手機 Alcatel 3v,Alcatel 主打全新形象「愛 Can Tell」,意思就是把愛表達把愛傳開。而似乎今次 Alcatel 3v 似乎可以好好表達這個理念,因為 Alcatel 3v 性價比十分高,大屏幕,似乎是送長輩好機。

Alcatel 3v採用 MTK MT9735AS 1.45GHz四核心處理器,配以 3GB RAM + 32GB ROM,支援 microSD 或 雙卡雙待。配有 6吋 2160X1080 18:9 屏幕。指紋解鎖及指紋快門鍵。3000mAh 電池,藍牙4.2。Android 8.0 系統。

主鏡頭分別為1600萬像素鏡頭+200萬像素景深計算鏡頭,支援先拍後對焦以及虛擬景深功能,而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支援面部解鎖。

Alcatel 3v 備有夜之黑及天之藍兩色。售價為HK$1599。24個月保用。即日開售。

隨機附送原裝機殼以及一個 3D 私人定製的機殼(自定照片及圖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